关注者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♥ 05.02.2012 ♥

昨晚我跟老公还有5个朋友约好去 Jalan Song 吃晚餐
本来说好要去吃火锅的
哪里知道他们临时讲要去吃西餐
虽然我是很想吃火锅没有错啦
可是少数服从多数嘛
没办法
只好跟他们一起去吃西餐咯
本来讲好6.30pm才在那边集合的
可是我4点多就到了
因为跟老公约好去那边 拍拖
去到one jaya的时候我打给老公
他说他在打桌球
叫我过去找他
我不想去
所以就先去厕所带隐形眼镜了
过后再去买新的隐形眼镜 :)
过不久 老公就来了
我们就去走走
边走边打电话催他们快点来
第一个来的是 Adrian 他讲他一听到电话就马上赶过来了
哪里知道她们都还没来
他不想当 电灯泡
所以他自己一个人走掉了
老公说他肚子很饿了
我看他们还没来就先跟老公去 老行家 吃一些东西先
如果他饿坏了
我会很心痛的
多一下人到齐后我们就去吃西餐啦
我叫了一份排骨
是不错吃啦
可是有点硬
而且骨头很多
吃到一半老公在我 的盘那边用辣椒酱写 I♡U
 然后又用薯条弄
吃完过后我们就去走走
他们说不要妨碍我跟老公拍拖所以就走了
然后我跟老公就手牵手去拍拖啦
不要辜负你们的一番好意啊
我们去买隐形眼镜药水下就回家了
说真的是很舍不得老公的咯
用几张照片结尾
是李紫帮我们拍的
我跟他都很喜欢
谢谢你蛤  


情侣装  ♥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