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♥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♥

我的男朋友名叫林旭阳

今年18岁

他很调皮,很爱玩

对我也很好很好

虽然他以前很花心

但我相信他已经改过了

就连他妈咪都会说他对我跟以前的女朋友不一样

他这次是认真的了

害我听了几开心下的

他是第一个会煮东西给我吃的男生

他是第一个会帮我捶背的男生

他是第一个会唱歌哄我睡觉的男生

他是第一个会帮我拿bag的男生

他是第一个会跟我吵完架然后又跑来哄我的男生

他是第一个会帮我绑鞋带的男生


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

又很任性

每次都要你忍我

辛苦你了 x)


这张你很可爱,我很喜欢


林旭阳,我想告诉你

我温慧茹下半辈子只爱你一个

所以你下半辈子也只可以爱我一个

知道么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